黑龙江招生组获东南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表彰

发布者:方跃武发布时间:2022-12-02浏览次数:452


11月9日,东南大学在九龙湖宾馆九龙厅召开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招生工作专场研讨会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,黑龙江招生组荣获2022年本科招生先进集体,组员马强、生沛文荣获2022年本科招生先进个人。

2022年黑龙江招生组认真分析招生宣传工作形势,与黑龙江籍学生开展座谈调研,进一步调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,提前做好线上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准备,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黑龙江籍教师和黑龙江籍学生志愿者的作用,在招生季期间全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。

      招生期间,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四个小队分别前往哈尔滨、大庆、齐齐哈尔、佳木斯等地区开展线下定点咨询服务同时,在线上开展直播宣讲通过热线电话及QQ群、微信群全天候解答考生及家长各类问题。

通过不懈努力,2022年我校在黑龙江录取分数线在全国各高校排名上升至13位,考生录取分数最低位次为1814名,较2021年录取分数最低位次上升约500名黑龙江招生组也荣获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表彰,组员马强、生沛文荣获2022年本科招生先进个人。


 

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介绍

马强,黑龙江齐齐哈尔人,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院长

在疫情形势下,充分利用校友资源,帮助招生组与重点中学创造更多接洽机会,为本年度的黑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打开了局面,帮助招生工作取得明显提升。


生沛文,黑龙江哈尔滨人,东南大学总务处副处长

多年以来,哈尔滨市、大庆市、黑河市、牡丹江市等地开展招生工作,与多所黑龙江省内重点高中建立良好合作关系,为学校招生工作作出积极贡献。近年来重点负责大庆地区招生,本年度大庆招生人数占黑龙江省总招生人数三分之一

 

2022年黑龙江招生宣传工作暂告一段落

2023年我们将继续为黑龙江师生家长提供宣传咨询服务

东南大学,止于至善

竭诚欢迎黑龙江师生家长报考!

请持续关注!